机构理财 >>

  在资本市场的环境和功能大大改善和提高的今天,实现企业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融合是这个时代的大势所趋。投资于资本市场,不仅可以让产业资本更多的融入到金融资本中去,同时还能获得中国经济长期增长所带来的红利,从长远来来,有利于实现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成长与可持续发展。
  “企业管理以财务为中心,财务以资金为中心”,在如今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中,提高企业资金特别是阶段闲置资金的利用效率和周转效率,成为企业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如何管理好企业现金资产,在获得稳定收益的同时,又能最大限度地保证资产的安全呢?

  华安现金富利基金:历史平均收益稳定、复利增值、风险低、交易方便、变现及时、流动性强、无手续费、收益免税。

突出的特点表现在四个方面:

收益稳定,复利增值
货币基金历史平均收益高于企业存活期和七天通知存款收益(数据来源于2003年12月30日至2012年1月31日); 货币基金每天计利,每月分红,分红部分复利计算

投资成本低
无手续费,交易成本低

高流动性
T日赎回,T+1日(隔天)资金到账,资金划转高效,及时满足企业现金流的需要

收益免受企业税
货币基金的收益无需缴纳25%的企业所得税,瞬间节省25%(参见:财政部国家税务局关于企业所得税若干优惠政策的通知

网上交易
华安现金富利
开户流程
交易指南
资料下载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