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多什么是专户理财 >>

证监会2007年11月30日发布《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试点办法》,标志基金公司专户理财业务正式开闸。而2009年5月12日公布《关于基金管理公司开展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业务有关问题的规定》,则受到更多百万富翁们的广泛关注。

专户理财是指基金管理公司向特定客户募集资金或者接受特定客户财产委托,担任资产管理人,由商业银行担任资产托管人,为资产委托人的利益,运用委托财产进行证券投资的活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专户理财类的运作方式似于私募基金。

专户理财与公募基金、企业年金最大的区别在于产品设计上。与后两者相比,专户理财的产品设计更为灵活,更加细化,一般会根据不同客户的偏好设计出相应的不同风险收益的投资组合。

基金管理公司净资产不低于2亿元,在最近一个季度末资产管理规模不低于2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汇资产,均可以申请开展专户理财业务。

更 多华安专户理财投资力量 >>

华安的投资团队由具有多年投资研究经验的基金经理组成。他们有深厚的行业研究背景,更重要的是,他们都经历了多轮证券市场牛熊市道转换,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华安投资团队稳定,有利于投资布局的长远性和投资风格的稳健性。

专户理财
了解专户
选择华安
投资团队
专户方案
办理流程
专户服务
资料下载
预约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