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华安 >>

华安基金作为中国成立最早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多年来秉承优秀的经营理念和先进的企业文化,为持有人创造了丰厚的投资回报,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

持续稳定的良好业绩

华安基金的投资团队以稳健著称,为持有人创造了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成立十年来,华安旗下基金业绩总体处于市场前列,为基金持有人带来了较为丰厚的回报。

基金安顺荣获“2008年度同业领先封闭式基金”(《中国证券报》第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

华安宝利荣获“2008年度同业领先开放混合基金”(《中国证券报》第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

华安创新荣获“2008年度同业领先开放股票基金”(《中国证券报》第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

华安MSCI中国A股和华安宝利同时入选“2008福布斯中国优选基金”(《福布斯》)

稳定优秀的投资团队

华安的投资团队由具有多年投资研究经验的基金经理组成。他们有深厚的行业研究背景,更重要的是,他们都经历了多轮证券市场牛熊市道转换,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华安投资团队稳定,有利于投资布局的长远性和投资风格的稳健性。

专业的研究平台

华安的研究团队现有30余名研究员。他们均在其所研究行业中耕耘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数据和经验,对于行业的发展趋势、生命周期、政策导向、产业结构有着深刻的了解,并能做出前瞻性的预期。强大的研究平台支持,为华安投资决策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持续创新的能力

华安的创新能力在业界是公认的。第一只开放式基金、指数增强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国内第一个qdii基金均出自华安基金。

丰富的产品线

华安目前运作的产品包含了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配置型基金、偏股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etf基金、qdii基金等。丰富的管理经验将为专户业务的开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专户理财
了解专户
选择华安
投资团队
专户方案
办理流程
专户服务
资料下载
预约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