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户服务 >>

综合查询服务

基于华安基金先进的电子交易及查询系统,提供专户投资人7×24小时电话自助服务系统、网上交易查询系统、手机WAP查询系统,在线查询资产总额、历史交易情况,以及指定区间的动态收益情况等。

资讯定制服务

专户投资人可定制华安基金提供的各类丰富资讯:专户净值、专户定期报告、宏观策略报告及重大事件点评等。华安基金将针对不同投资方向的专户理财计划,为投资人定期收集和整理相关资讯,帮助投资人了解专户产品发展动态、行业政策及法规、专户投资策略等针对性及个性化的资讯内容,充分满足投资人对专业资讯的需求。

定期资产与收益情况报告

华安基金将通过信函、传真、e-mail或彩信等方式,定期将客户所参加的专户理财计划的投资收益情况、市场观点和操作策略向投资人报告,帮助投资人及时、完整地了解其资产的管理运作情况,以及投资经理对市场的判断。

专线客户服务

华安基金已经为专户投资人开辟了专线服务电话热线,配备优秀的客户代表服务于专户投资人,同时开通了专属的传真及邮箱服务,专户投资人在线交流服务功能也在积极筹备中,上述服务支持充分体现华安基金对专户投资人服务的重视,对专属服务的强化。

专题报告会

华安基金将定期和不定期地安排专户投资人专题报告会,邀请投资经理通过面对面的方式与专户投资人互动交流,解读市场趋势,介绍投资运作。此外,借助定期的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等多种沟通方式,专户投资顾问及专户投资经理将继续扩展和延伸对投资人的日常服务与沟通。

其他服务

华安基金将本着智诚相伴的精神,综合利用各种资源,竭诚为专户投资人提供其他增值服务 。


华安基金专户理财客户将有机会享受到下列资讯及增值服务:

  项目 主要内容 时间 形式
每周
每周(或每日) 单位净值 投资组合当日净值 每周或每日 短信、华安网站
每周 宏观周报 华安基金宏观经济分析 每周一 电子邮件、华安网站
每周 策略周报 华安基金市场策略观点 每周二 电子邮件、华安网站
每月
每月 专户投资月报 月度投资业绩、思路汇报 每月前十个工作日内 电子邮件、快递、华安网站
每季
每季 专户投资季报 季度投资业绩、思路汇报 每季度结束后三十天内 电子邮件、快递、华安网站
每季 季度电话会议 投资经理当期投资感悟及热点分析 每季度首月第四周 电话会议
每年
每年 专户投资年报 年度投资业绩、思路汇报 每年度结束后九十天内 电子邮件、快递、华安网站
每年 投资者年会 年度感悟 交流分享 农历春节前 现场活动
不定期
临时报告 对重大事件、数据的点评和分析 机动 电子邮件、短信
华安基金“锐智沙龙” 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畅论经济大势,分享高见睿智 机动 现场活动
电话会议 投资经理投资思路与感悟 机动 电话会议


 

专户理财
了解专户
选择华安
投资团队
专户方案
办理流程
专户服务
资料下载
预约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