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基金和平安银行联袂打造“平安优选基金节”
2022-06-09 09:11:26 来源: 中证网 字号:

6月8日,第二届平安银行“平安优选基金节”开启,华安基金作为本次基金节的主要合作伙伴,希望借助此次“平安优选基金节”的举办,在趣味互动活动中向广大投资者传递正确的投资理念,助力用户掘金财富升级密码。


据悉,本次“平安优选基金节”准备了大量福利。此外,“平安优选基金节”还为基金投资者准备了知识分享,采用资讯、视频、直播等多种投教形式,帮助投资者解决选基难题、了解基金公司与基金产品、培养长期投资理念,传递“平安优选基金节”全方位陪伴的服务理念。


以投资者为中心,专注做投资者的财富管理专家,是华安基金长期以来的不懈追求。华安基金成立于1998年,为“老十家”基金公司之一,经过24年的深耕已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现代资产管理公司。产品矩阵方面,在差异化、精品化、多元化的产品布局思路下,华安基金不断丰富旗下产品类别,满足投资者多样化投资场景。目前,华安基金的产品线横跨股票、债券、大宗商品、公募REITs等投资品种,覆盖从权益到固定收益、从低风险到高风险、从主动管理到被动管理、从国内市场到海外市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


前瞻未来,华安基金表示,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职责,通过产品、技术、运营、风控、客服等各方面的协调配合,让投资者分享中国经济增长和资本市场成长带来的成果。此次与平安银行携手,旨在借助其金融科技能力,多角度全方位地实现投资者的深度陪伴,通过持续传递科学投资理念和专业投资方法,帮助华安基金的投资者获得更好的长期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