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申购华安富利、日日鑫、7日鑫货币基金温馨提示
2014-09-23 08:45:0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点击了解“微钱宝”

  “国庆”长假将至,从10月1日到10月7日,共有7个非交易日,在假期前将闲置资金存入“微钱宝”,能帮您很好地利用这7天的投资“空白期”,盘活短期闲置资金。

  不过,根据有关规定,法定节假日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申购或转换转入的货币市场基金份额不享有该日和整个节假日期间的收益。以“微钱宝”(华安日日鑫)为例,您需要在9月29日(星期一)15点之前存入“微钱宝”,才能享有整个假期的收益。

  在节前想申购货币基金的投资者需留意,9月26日起

  一. 华安现金富利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转入金额不超过100万

  二. 微钱宝(华安日日鑫)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转入金额不超过100万

  三. 华安7日鑫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金额不超过100万

  从2014年10月1日到10月7日期间,您提交的开户、申购、赎回、转换等基金交易业务申请,及假期前未确认的交易申请、未到账的赎回款项等,将顺延到假期结束后进行处理。

  重要提示:

  9月29日(星期一)下午15点前申购或转换转入华安现金富利、日日鑫、7日鑫,假期有收益

  9月29日(星期一)下午15点后申购或转换转入华安现金富利、日日鑫、7日鑫, 假期 无收益(10月8日开始计息)。

  敬请投资者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