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张江产业园REIT举办2023年投资者活动暨走进原始权益人活动
2024-01-03 16:21: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字号:

华安张江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安张江产业园REIT”,基金代码“508000”)于2023年12月28日举办了2023年投资者活动暨走进原始权益人活动,吸引了来自券商,保险、基金行业等多家机构投资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华安张江产业园REIT原始权益人介绍了张江科学城的发展概况和优势以及原始权益人的基本情况和产业资源储备情况。基金管理人和运营管理机构代表介绍了张江产业园REIT持有的两个基础设施项目张江光大园项目和张润大厦项目的运营管理情况和二级市场表现的情况等,同时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予以解答。会议交流后,投资者一行人对两个基础设施资产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基础设施项目的租户,物业管理和周边配套设施的情况。


运营管理机构代表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出租率等核心经营指标,运营管理机构已积极制定并调整招商策略,通过调整定价策略、采用政策扶持、提供优质服务支持等方面促进招商和空置面积去化。园区招商工作需要在综合考量租金水平、产业结构、面积结构等多个因素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待租面积的去化也是调整优化租户结构的契机。根据相关公告,张江产业园REIT截至2023年12月26日的签约率较2023年三季度末提升了13.98%,其中张润大厦项目签约率较今年三季度末提升了27.67%,经营情况正逐步企稳向好。


本次活动令投资人更清晰完整的看到了张江区域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并且对两个基础设施项目的运营情况和未来预期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在可见的未来,预计我国公募REITs的覆盖行业,市场容量和层次等方面都将进一步丰富和扩展,同时在投资者结构,管理机制,市场建设等方面也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作为基金管理人,华安基金将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基金管理工作的质量,协同运营管理机构,原始权益人等各方持续积极、高效地完成项目的运营管理工作,与各机构投资人与个人投资者展开定期和不定期交流,参与行业交流活动和各类投教活动。华安基金将秉持“以专业创造财富,以创新引领发展”的使命,坚持致力于我国公募REITs行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