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业英华奖公募基金25年特别评选,华安基金揽获六项殊荣!
2023-09-07 02:43:04 来源: 中国基金报 字号:

9月6日,“中国基金业英华奖公募基金25年示范案例”特别评选,隆重揭晓!华安基金揽获六项殊荣!


主动权益示范基金管理人-华安基金


销售创新示范基金公司-华安基金


示范混合型基金-华安动态灵活配置混合


示范混合型基金-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


示范ETF-华安黄金ETF

 


示范ETF-华安创业板50ETF

 


(颁发机构:中国基金报)

2023年,中国公募基金行业迎来25年的发展历程。中基协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公募基金最新管理规模接近29万亿,已经成为我国资产管理行业的规模“一哥”,也成长为资本市场最重要的机构投资者之一。


守望初心,不负韶华!


25年来,一大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基金销售机构、基金产品脱颖而出,共同铸就了中国基金业的崛起之路。


洞察金融市场,传播中国价值!


作为中国金融资管行业唯一“中字头”专业权威媒体,中国基金报始终致力于推动包括公募基金在内的大资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了全面反映中国基金业25年来的发展成果,凝聚起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中国基金报隆重推出了“中国基金业英华奖公募基金25年示范案例”特别评选。


本次公募基金25年示范案例特别评选分为基金管理人、基金销售机构、基金托管人和基金产品等四大类别:


一是通过机构申报、客观数据、评委投票等综合评定,评选出在综合实力和表现、主动权益、固定收益、指数和量化投资、香港子公司业务、特色化发展、品牌营销、销售创新、投资者教育、社会公益实践等方面脱颖而出的基金管理人示范机构。


二是通过客观数据和评委投票,评选出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或快速成长的基金销售示范机构。


三是通过客观数据和评委投票,评选出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或快速成长的基金托管人示范机构;


四是通过客观数据和评委投票,评选出中长期表现优秀的各类基金产品示范案例。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英华!


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同期待基金业更好的发展未来!


以下为:


“中国基金业英华奖公募基金25年示范案例”特别评选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