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20-12-29 08:05:32 来源: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场内简称:创业50)
基金主代码 160420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20年12月31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 2020年12月31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 2020年12月31日
暂停转换转出起始日 2020年12月31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20年12月31日
暂停申购、赎回、转换转入、转换转出及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根据《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基金将以2020年12月31日为份额折算基准日,对华安创业板50A份额和华安创业板50B份额办理向场内华安创业板50份额折算的业务。为保证折算期间本基金的平稳运作,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4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恢复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

恢复申购起始日 2021年1月5日
恢复赎回起始日 2021年1月5日
恢复转换转入起始日 2021年1月5日
恢复转换转出起始日 2021年1月5日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21年1月5日
恢复申购、赎回、转换转入、转换转出及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本基金份额折算业务将于2021年1月4日办理完毕,因此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21年1月5日起恢复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场内简称:创业50) 华安创业板50A份额(场内简称:创业50A) 华安创业板50B份额(场内简称:创业50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160420

150303

150304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申购、赎回、转换转入、转换转出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在份额折算基准日(2020年12月31日)日终,以华安创业板50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华安创业板50A份额、华安创业板50B份额按照各自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折算成场内华安创业板50份额。华安创业板50A份额和华安创业板50B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折算后场内华安创业板50份额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资产。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场内份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资产,持有极小数量华安创业板50A份额、华安创业板50B份额,存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1份而导致相应的资产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2)折算基准日次日(2021年1月1日),《华安创业板5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同时失效。


(3)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2021年1月4日),华安创业板50A份额、华安创业板50B份额终止上市。当日,本基金登记机构及基金管理人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4)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份额暂停申购、赎回、转换转入、转换转出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配对转换及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同步暂停。


(5)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办理份额折算业务期间华安创业板50指数分级份额暂停申购、赎回、转换转入、转换转出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情况进行说明,投资者若希望了解本基金办理份额折算业务期间其他业务办理的详细情况,请参阅本基金基金合同、本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


(6)投资者可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7)风险提示:


华安创业板50A份额和华安创业板50B份额的折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敬请投资者关注市场交易价格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之间的折溢价。投资者如在折算基准日前以高溢价买入,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