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证券的公告
2020-07-29 08:08:33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的旗下相关证券投资基金参与了国投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资本”)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国投转债”)普通股股东优先配售。此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之一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关联股东。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本公司将旗下基金获配情况公告如下:


基金名称
获配证券名称 证券代码 获配数量(张) 配售金额(元)
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国投转债 110073 9,130.00 913,000.00
上证18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国投转债 110073 68,260.00 6,826,000.00
华安MSCI中国A股国际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国投转债 110073 40.00 4,000.00
华安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国投转债 110073 220.00 22,000.00

本次发行过程公开透明,交易价格公允。本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本基金《基金合同》约定,履行相关程序,不存在利益输送情况。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