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创业板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所持停牌股票”乐视网“估值调整情况的公告
2017-12-30 00:15:0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于2017 年 12 月 18日发布的《关于调整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深证100等指数样本股的公告》,停牌股票“乐视网”(证券代码:300104)将于2018年1月2日从创业板50指数样本股中调出。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7]13号)等有关规定,为使持有长期停牌股票的基金估值更加公平、合理,更好的维护持有人利益,经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自2018年1月2日起对华安创业板 50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创业板50”,代码:159949) 持有的“乐视网”按照 3.91元进行估值。在该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按市场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别提示:2018年1月2日创业板50基金份额参考净值(IOPV)未包含上述估值调整的影响,可能与2018年1月2日创业板50的基金份额净值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应的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