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安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正热销
2015-01-05 09:47:39 来源: 茂名日报 字号:

  点此了解华安安享混合基金


  华安安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诞生于2014年12月29号至2015年1月20号,该产品诞生恰逢其实。当前市场牛市开启,基金投资正逢时,2014年a股表现全球第一a股有望持续牛市,此为天时!其次,该产品为混合配置类产品,仓位灵活,攻守兼备有妙招,该产品仓位为0-95%,可做到灵活配置、攻守兼备,股票仓位最高可以达到95%,可令债券型基金“望洋兴叹”,而同时股票仓位在市场行情差的时候可降至0仓位,令股票型基金“望尘莫及”,因此该产品迎合了地利优势。


  此外,该产品采用了双基金经理制,为该产品的最大亮点,强强联手。据了解,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都很牛,股票基金经理施卫平擅长资产配置,有19年从业经验,历史业绩优异,以往管理的产品在任期内大幅超越同类型产品。2014年4月起同时担任华安宏利股票型基金和华安生态优先股票型基金的基金经理;而债券基金经理苏玉平女士擅长控制下行风险,已有16年从业经验,所管理基金回撤远小于同类型产品。2011年2月加入华安基金,2011年7月起先后担任华安强化收益债券基金等基金经理。双基金经理强强联合,做到人和优势!

 

  迎合了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华安安享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和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销售期2014年12月29号至2015年1月20号,1000元起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