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国际龙头DAX指数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公告
2014-09-02 08:35:3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德国30(DAX)ETF
场内简称 德国30
基金交易代码 513030
基金运作方式 交易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4年8月8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申购起始日 2014年9月5日
赎回起始日 2014年9月5日
申购、赎回代码 513031
申购、赎回简称 德国申赎

 

2.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办理时间

  申购和赎回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德国证券交易所同时开放交易的每个工作日(基金管理人公告暂停申购或赎回时除外)。投资者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通常为上午9:30-11:30和下午1:00-3:00。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

  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或相关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更改或实际情况需要,基金管理人可对申购、赎回时间进行调整,但此项调整应在实施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公告。

 

  详情请查阅:关于华安国际龙头DAX指数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