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转型后基金名称、基金简称变更的公告
2020-12-29 08:48:05 来源: 字号:

根据《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监管部门备案,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分级份额将终止运作。分级份额终止运作后,《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将修订为《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次日(2021年1月1日)《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同时失效。


自2021年1月4日起,本基金全称将由“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变更为“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场外简称由“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变更为“华安中证证券公司”,基金场内简称由 “证券股基”变更为“证券行业”,基金代码保持不变,仍然为“160419”。 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为股票型基金,具有较高预期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的特征。敬请投资者留意。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欲了解详情,请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50099进行咨询。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