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参加招商银行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0-04-07 08:02:4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协商一致,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于2020年4月10日起旗下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0614)参加招商银行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网银和网点柜台申购及定投申购指定指数基金的投资者。


二、适用产品


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代码:000614)。


三、生效时间及具体优惠费率规则


1、基金申购费率优惠规则:自2020年4月10日起,凡通过招商银行各交易渠道申购本基金的个人投资者,享受基金申购手续费率1折优惠,基金申购费率按每笔收取固定金额的不享有费率优惠。


2、基金定投费率优惠规则:自2020年4月10日起,凡通过招商银行各交易渠道新签约本基金定投协议并成功扣款的个人投资者,享受定投申购手续费率1折优惠;已经签约本基金定投协议的投资者,自2020年4月10日起享受定投申购手续费率1折优惠。


3、本基金申购及定投费率按照《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中规定的费率为准。


四、重要提示


1、招商银行各渠道基金认购、申购及定投申购手续费率优惠仅针对处于正常认购期或申购期的指定基金前端模式的认申购及定投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后端模式(后端模式是指在认购或申购基金时不需要支付认购或申购费,等到卖出时才支付的购买方式)基金的认购、申购及定投申购,也不包括基金赎回、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2、自本公告生效之日起,新增参加或退出本公告项下基金认购、申购及定投申购手续费率(前端模式)优惠的基金,本公司进行相关公告,如有疑问可按照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3、有关上述费率优惠活动的具体费率折扣及活动起止时间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招商银行一网通的有关公告。


五、联系咨询


1、招商银行一网通网站:www.cmbchina.com


2、招商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55;


3、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www.huaan.com.cn


4、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