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德国30(DAX)ETF证券投资基金因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的公告
2020-04-07 08:10:17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德国30(DAX)ETF
基金主代码 513030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据《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20年4月10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 2020年4月10日
暂停申购、赎回的原因说明 鉴于2020年4月10日、4月13日为德国公众假日(耶稣受难日和复活节),华安德国30(DAX)ETF基金投资所处的主要市场休市。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自2020年4月14日(星期二)起恢复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2)敬请投资人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3)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