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医疗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募集期内不参加电子直销平台认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0-03-14 07:45:42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华安医疗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8359)在募集期间,不参加本公司电子直销平台“微钱宝”账户余额认购基金的费率优惠活动。本基金具体认购费率请参考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与招募说明书。


一、适用基金
华安医疗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8359)


二、适用时间

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4月13日

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募集情况适当调整本基金的募集期限并及时公告。


三、适用业务范围


在本公司电子直销平台通过“微钱宝”(对应基金:华安汇财通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000709)账户余额认购华安医疗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业务。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请: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www.huaan.com.cn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88-50099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huaan.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申请使用本公司电子直销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电子直销业务相关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电子直销交易的固有风险和相关产品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交易信息,特别是基金账号和交易密码。


本公告有关基金电子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