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金电子交易平台调整微钱宝快速取现服务限额的公告
2018-06-27 08:00:37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近期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货币市场基金互联网销售、赎回相关服务的指导意见》规定,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8年6月28日起,对电子直销平台“微钱宝:快速取现”服务(以下简称“本服务”)作如下调整:


  单个基金账户单日(指自然日)通过本公司电子直销交易平台(包括但不限于官网、APP、微信服务号等)合计申请“微钱宝”(对应的基金产品为“华安汇财通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000709)快速取现金额的上限调整为至1万元(含),普通赎回业务不受影响。


  投资者如有大额资金使用需求,请务必提前做好资金安排,提前办理货币基金普通赎回业务。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50099(免长途通话费用)


  本公司官方网站:www.huaan.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本公司电子直销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电子直销业务相关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电子直销交易的固有风险和相关产品风险,投资人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交易信息,特别是基金账号和交易密码。


  “微钱宝”快速取现服务是本公司提供的一种增值服务,非法定义务,本公司有权根据协议约定及业务需要暂停货币市场基金快速取现服务。本公司不对“快速取现”赎回款的实际到账时间做承诺。投资者申请使用“T+0赎回提现业务”前,请认真阅读“T+0赎回提现业务”相关服务协议及业务规则。


  有关基金电子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