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金电子交易平台汇付天天盈渠道关闭基金支付服务的公告
2018-06-11 08:05:05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因渠道业务调整,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于2018年6月28日15:00起,关闭本公司电子交易平台(包括但不限于网上交易平台、移动客户端、微信交易平台)对接的汇付天天盈渠道基金网上支付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影响的投资者


   通过使用汇付天天盈提供的基金网上支付服务,持有本公司直销的基金份额的个人投资者。


  二、受影响的业务


   本公司电子直销系统将关闭投资者通过使用汇付天天盈提供的基金网上支付服务办理基金认购、申购、定投交易等相关业务;2018年6月28日15:00前,投资者之前通过汇付天天盈渠道已持有的基金份额,其日常赎回、转换等业务不受影响。

 
  除汇付天天盈渠道外,其他网上直销支付渠道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等操作均不受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做好相关投资安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本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50099(免长途话费)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