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基金电子直销平台实施系统改造的提示性通知
2017-07-07 00:30:0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尊敬的投资者:


  华安基金电子直销平台进行了系统改造。即日起,请投资者在使用我司电子直销平台交易服务中,根据网上交易平台的提示,执行更新后的基金账户开立及基金交易流程,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资料的提交及更新、风险承受能力的评估和定期更新等。


  另外,对“预约交易”、“定期定额投资”、“利增利”、“智能再平衡”等部分智能交易功能将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一、 预约交易


  自2017年7月7日起,华安基金电子直销平台将暂停受理投资者建立新的预约买入、预约转换计划。在此之前投资者建立的预约交易计划不受影响,至预约计划期满后将自动终止。


  二、定期定额投资等其他智能交易业务


  根据相关监管要求,已在华安基金电子直销平台建立了有效定期定额投资计划的投资者,继续定投不高于原有风险等级的产品或服务的,不受影响。


  若存在原建立的定投计划及产品与风险承受能力不匹配的情况,请投资者留意我司交易系统弹出的提示、短信通知等,及时登录我司网站和APP等电子直销平台,重新进行风险测评或修改定投计划,对存量定投计划进行“二次确认”,以免影响您的定投计划正常触发。


  原建立了“利增利”、“智能再平衡”、“组合定投”等智能交易业务的投资者,若在重新进行风险测评后,仍与所定投的产品风险不匹配,将会停止触发,敬请投资者留意我司交易系统弹出的提示、短信通知等。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