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直销平台延长“微钱宝”账户交易费率优惠活动时间的公告
2017-06-27 08:49:27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为帮助投资人节省交易成本,更好地为投资人提供服务,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电子直销平台拟将本公司2017年3月28日发布的《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电子直销平台延长“微钱宝”账户交易费率优惠活动时间的公告》中所述的“微钱宝”交易费率优惠时间延长至2017年9月30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活动内容


  1、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


  2、 投资人通过本公司电子直销平台“微钱宝”账户进行基金认/申购、定投交易,认/申购或定投由本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的其他开放式基金产品,可享受基金认/申购费0折优惠,即免收基金认/申购费。


  3、 网上直销优惠费率详见本公司网站《电子直销优惠费率一览表》。各基金原申购费率参见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相关公告。


  4、 “微钱宝”账户对应的基金产品为华安汇财通货币市场基金。账户对应基金如有变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请: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www.huaan.com.cn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88-50099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huaan.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申请使用本公司电子直销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电子直销业务相关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电子直销交易的固有风险和相关产品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交易信息,特别是基金账号和交易密码。


  本公告有关基金电子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