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过渡期申购申请确认比例的公告
2016-06-18 08:49:57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华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0072)于2016年5月24日开始过渡期申购,原定过渡期申购的截止日为2016年6月22日,过渡期申购的限定期限内,当日的基金资产净值和当日的申购申请金额之和上限为50亿元人民币。


  在过渡期申购期间,广大投资人踊跃申购本基金,截至2016年6月16日(含),本基金当日的基金资产净值和当日的申购申请金额之和达到5,205,730,097.52 元,超过《华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到期处理规则及转入下一个保本周期的相关规则公告》(以下简称“《相关规则公告》”)中规定的当日的基金资产净值和当日的申购申请金额之和上限50亿元,其中2016年6月16日有效申购申请金额为512,302,024.40 元。


  根据《相关规则公告》的有关规定,本基金对2016年6月16日之前的有效申购申请均全部确认,对2016年6月16日的有效申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配售原则”给予部分确认。


  经计算,本基金2016年6月16日的申购申请确认比例为59.8420291%。


  2016年6月16日申购申请确认比例和确认金额的计算公式如下:


  如发生末日比例配售,则部分确认的计算方法如下:


  末日申购申请确认比例=(50亿-末日的基金资产净值)/过渡期内申购末日有效申购申请金额


  投资者末日申购申请确认金额=当日提交的有效申购申请金额×末日申购申请确认比例


  申购申请确认金额以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当发生部分确认时,投资者申购费率按照比例确认后的有效金额所对应的费率计算,而且有效金额不受申购最低限额的限制;投资者当日有多笔申购的,适用费率按单笔申购申请确认金额单独计算。未确认部分的申购款项将由各销售机构退还给投资者。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