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金电子直销平台“微钱宝”账户升级的通知
2016-04-17 09:22:05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为提高投资人的资金使用效率,更好地为投资人服务,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基金”)于2016年4月18日起对“微钱宝”货币基金账户进行升级,具体内容如下:


  一、升级后相关交易规则变动如下:

  1.“微钱宝”账户将可同时接受多张同一客户名下的银行卡的充值;

  2.“微钱宝”账户将实现随存随取:T日(以下均指交易日)充入资金T日即可用于普通取现或购买其他基金(原为T+1日可用);取消原“当日充值当日实时取现”的上限,统一受每个交易日实时取现上限的限制。

  3.如客户撤销一笔认/申购委托,该笔认/申购所涉及资金可即时退还到客户的“微钱宝”账户中。

  4.“微钱宝”账户所对应的基金产品“华安汇财通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汇财通”),其日常的普通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和预约交易功能将统一关闭,有申购或定投需求的客户可以直接使用“微钱宝”的存入或自动攒钱功能。客户已持有的汇财通基金份额的赎回业务将依然正常受理。

  5.原“快速赎回”功能将统一关闭。持有华安现金富利、华安日日鑫的客户如果有快速赎回需求,可以先将基金份额赎回至“微钱宝”账户后再办理快速取现。

  6.原“赎回转申购”、“赎回转认购”功能将统一关闭;以资金利用效率更高的“微钱宝”认/申购和赎回至“微钱宝”功能进行代替。

  7.升级后的“微钱宝”账户的基本功能保持不变。后续功能新增与变更,以华安基金通知为准。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请: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www.huaan.com.cn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88-50099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huaan.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申请使用本公司电子直销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电子直销业务相关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电子直销交易的固有风险和相关产品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交易信息,特别是基金账号和交易密码。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0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