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安益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2015-11-12 08:30:0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华安安益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905,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2156号文核准,已于2015年11月2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5年11月25日。


  由于投资者认购踊跃,截至2015年11月11日,本基金募集期内募集金额已满足提前结束募集的条件。 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华安安益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安安益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华安安益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本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自2015年11月12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认购申请,提前结束本次发售,并将按照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中的相关约定对2015年11月11日的认购申请进行比例确认。比例确认的结果由基金管理人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