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2015-07-07 08:50:3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
基金主代码 001028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据《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基金基金合同》、《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

恢复相关业务的日期及原因说明

恢复大额申购日 2015年7月7日
恢复大额转换转入日 2015年7月7日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日 2015年7月7日
恢复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15年7月7日起恢复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15年7月7日起恢复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