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及高管投资旗下基金相关事宜的公告
2015-07-07 09:00:0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拟于近期申购公司所管理的偏股型基金。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将出资5000万元固有资金申购公司旗下华安180ETF联接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


  二、公司每位高级管理人员将出资50万元认购/申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


  三、公司鼓励基金经理和其他员工积极出资认购/申购公司管理旗下的偏股型基金。


  四、公司将打开旗下全部偏股型基金的申购限制,并将把握市场机遇,加快偏股型基金的申报和发行,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


  作为机构投资者,华安基金将积极作为,继续履行“受人之托、代人理财”职责,坚持长期投资、理性投资,齐心协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