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根中国市场继续拓展海外投资
2015-04-27 09:00:00 来源: 上海证券报 字号:

  非常高兴华安基金获得上证报金基金·海外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感谢上证报对华安的认可,能够得到此项殊荣,华安深感荣耀!“金基金”奖是业内知名奖项,含金量非常高,代表了对公司专业能力的认可。这是继2012年之后,公司再次荣膺代表公司海外投资能力的权威奖项,是对华安在海外投资上的实力和成绩的高度肯定。


  作为基金业老十家,资本市场的开拓者,华安基金秉承和倡导专业、绩效、创新及责任文化,十几年来在产品、服务、业绩等领域始终保持整体竞争力。截至20114年末,华安为876万个人客户和超过2000家机构客户服务,累计分红近380亿。


  2014年,基金行业共为投资者盈利5200亿,其中华安盈利174 亿,排名第八,跻身前十大最赚钱公司,为投资者创造了丰厚的回报。公司盈利最多的华安上证180ETF全年利润达63.31亿元,也是全市场最赚钱的十大基金之一。华安基金旗下有4只产品盈利超过10亿元,有5只产品回报超50%。


  2014年我们在基金投资上表现出色,主动权益基金整体业绩在前20大基金管理公司中位居第6,我们的QDII投资表现尤为突出,大中华升级在同类10只主动权益QDII中排名第一。


  进入到2015年,我们的两只主动QDII基金依旧表现抢眼,截至一季度末,两只基金分列同类基金排名前两位,彰显了华安的出众的海外投资能力。华安在海外投资上的成功得益于优良的投资团队、清晰的价值投资理念以及对投资者的责任和长期业绩的追求。


  未来华安将继续竭诚为投资者服务,给投资者带来满意的回报,植根中国市场并继续拓展海外投资,成为广受市场尊敬的投资专家。再次感谢上证报对华安的嘉奖,我们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