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7日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清算期停止办理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2015-01-28 09:00:0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华安7日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已于2014年12月30日至2015年1月26日期间以通讯方式召开。此次持有人大会的计票于2015年1月27日进行。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终止华安7日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持有人大会的表决结果及决议生效的公告详见刊登在2015年1月2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上的《关于华安7日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根据持有人大会通过的议案及方案说明,2015年1月29日起,本基金进入财产清算期,停止办理申购、赎回业务。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