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直销平台暂时调整“微钱宝”账户部分业务规则的通知
2014-11-24 08:45:0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尊敬的客户:


    您好。


  为了更好地保护广大客户的利益,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2014年11月24日起,暂时调整基金电子直销平台“微钱宝”账户的部分业务规则如下:


  1)当“微钱宝”账户余额为0且没有待确认的充值委托时,客户可选任一支持“微钱宝”的银行渠道进行充值;


  2)当“微钱宝”账户余额不为0,或有待确认的充值委托时,客户只能选用最后一次充值的银行渠道进行再次充值;


  3)取现(包括快速取现和普通取现)资金只能返回至最后一次充值的银行账户;


  4)“微钱宝-自动攒钱”功能的扣款上限调整为每期人民币10000元整。


  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若有相关问题可致电40088-50099咨询。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客户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已最大限度地采取措施保护客户资料和交易过程的安全。尽管如此,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本公司在此郑重提醒客户关注电子交易的固有风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交易信息,特别是基金账号和交易密码。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