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中证细分地产ETF场内申赎上限调整的公告
2014-11-26 08:45:0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为保护本基金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华安中证细分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合同》和《华安中证细分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2014年11月27日起,对华安中证细分地产ETF场内申赎上限进行调整。申购赎回清单中可控制申购赎回规模的指标将做如下调整:当日累计场内申购份额上限由50万份修改为不设上限、当日累计场内赎回份额上限继续保持为50万份。


  相关说明:


  1)当日累计场内申购份额上限和当日累计场内赎回份额上限


  基金管理人为本基金每个开放日设定当日累计场内申购份额上限和当日累计场内赎回份额上限。如果每个场内申赎开放日累计场内申购份额或累计场内赎回份额已达上限,则新的场内申购或场内赎回申请将被确认失败。


  2)敬请投资人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场内申赎上限调整原因,带来不便。


  3)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