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直销平台“微钱宝”账户交易费率优惠扩大适用范围的公告
2014-10-23 08:30:0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为帮助投资人节省交易成本,更好地为投资人提供服务,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发布了《关于电子直销平台延长“微钱宝”账户转换交易费率优惠活动时间的公告》。从2014年10月24日起,本公司将前述公告中的适用费率0折优惠的基金扩大至“由本公司注册登记的开放式基金产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优惠事项

 

  自2014年10月24日起,投资人通过本公司电子直销平台“微钱宝”账户的余额购买由本公司注册登记的开放式基金产品,可享受申购费率0折优惠(从现行的4折调整为0折),即免收申购费。

 

  二、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

  客服热线:40088-50099(免长途通话费用)

 

  三、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人申请使用本公司电子直销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电子直销业务相关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电子直销交易的固有风险和相关产品风险,投资人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交易信息,特别是基金账号和交易密码。

 

  四、本公告有关基金电子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