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易富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新增黄金现货合约申购赎回业务办理机构的公告
2014-09-22 08:30:0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根据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业务协议,华安易富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黄金ETF,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8880,现金申赎代码:518881,黄金现货合约申赎代码:518880)增加上述机构为黄金现货合约申购赎回业务办理机构。投资者可自2014年9月22日起通过上述机构办理黄金现货合约申购赎回业务。

  详情请咨询: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66

  网址:www.boc.cn

  重要提示:

  1、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增加黄金现货合约申购赎回业务办理机构的相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2、在办理黄金现货合约申购赎回业务前,投资者应提前办理账户本案业务。计划办理黄金现货合约申购赎回业务的投资者可按照本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公布的《华安易富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账户备案业务指引》的规定办理账户备案业务。本公司会及时更新可以办理账户备案的证券账户所属代办证券公司名单,敬请投资者关注并提前作好投资安排。

  3、各业务办理机构的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以其业务规定为准。

  4、如有其它疑问,欢迎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