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国际龙头DAX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售的提示性公告
2014-07-30 08:35:38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德国30”,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4年7月14日至2014年8月1日公开发售,本基金的投资者可选择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两种方式进行认购。其中,网下现金认购的日期为2014年7月14日至2014年8月1日;网上现金认购的日期为2014年7月30日至2014年8月1日。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认购。为便于投资者识别和操作,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现就本基金相关代码的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1、认购代码(本基金募集期间使用,适用于网上现金认购和网下现金认购):513033

  2、二级市场交易代码(二级市场交易本基金时使用):513030

  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发售的有关事项和规定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刊登在2014年7月11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的《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投资者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了解本公司的详细情况和本基金发售的相关事宜。

  详情请咨询: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

  网址:www.huaan.com.cn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