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现金富利调整最低申购金额、追加申购最低金额、最低赎回份额和最低保留余额限制的公告
2013-10-11 08:30:00 来源: 华安基金 字号:

  为了更好地服务投资者,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3年10月18日起,将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040003)的首次申购最低金额调整为100元,追加申购最低金额调整为100元,赎回最低份额调整为100份,投资者账户持有份额最低保留余额调整为0份。

  上述单笔最低申购金额、最低赎回份额和最低保留余额的数量限制调整不适用于定期定额投资、转换等其他业务。

  各销售机构对金额或份额限制有其他规定的,以各销售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相关规定如有变化,本公司会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本次调整方案所涉及的招募说明书相关内容,将在本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时一并调整。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