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基金暂停申购和转入业务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2007-07-19 00:00:00 来源: 字号: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7年6月21日发布了《关于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和转入业务的公告》,根据《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已于2007年7月5日发布了《关于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和转入业务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现将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暂停申购和转入业务情况第二次提示如下:
  自2007年6月21日起,本基金暂停接受申购和转入业务。在暂停本基金申购和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及转出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和转入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21-68604666,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七年七月十九日